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谁最有爱 《征途2S》家族称号给力全收集

发表时间:2012-04-26作者:--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征途2》于4月13日全面升级至《征途2S》,届时,老玩家可直接将客户端升级至《征途2S》,新朋友也只需下载最新客户端,便可直接体验全新的《征途2S》。  《征途2S》游戏内称号很多,家族的称号是最有爱的称号,那么家族现在有哪些称号呢?下面将逐一揭晓。  

  《征途2》于4月13日全面升级至《征途2S》,届时,老玩家可直接将客户端升级至《征途2S》,新朋友也只需下载最新客户端,便可直接体验全新的《征途2S》。

  《征途2S》游戏内称号很多,家族的称号是最有爱的称号,那么家族现在有哪些称号呢?下面将逐一揭晓。

  家族连斩王

  此称号是家族武力的象征,是需要连斩数最多的强力家族成员才能获得,这个称号是系统自动给予的称号。这个称号每天都会刷新,最高连斩的人将会再次获得。

  

征途最新图片

  家族大宅主

  能获得这个称号的人都是家族中庄园等级最高的人,如果想要获得这样的殊荣,那就赶快种田吧!

  最受族长宠爱

  这个称号是家族工资获得最多的家族成员才能拥有,每个家族都只能有一个这样的称号,毕竟只能有一个人最受宠爱哦。

  

征途最新图片

  家族建筑大师

  这个称号是前日完成家族建筑任务最多的人才能获得,能获得这样称号的家族成员可都是家族族长的宝贝,勤劳的人都是受欢迎的人。

  家族果园一霸

  这样的称号是不是很特别呢?只有在家族果园任务中完成次数最多的玩家才能获得此霸气的称号哦。

  家族钱庄老板

  有钱的人,总是最受欢迎的人,捐献家族资金最多的人就能获得家族钱庄老板的称号,多一文钱也算多哦,赶快捐献吧。

  

征途最新图片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征途2S》人人都能当高玩 高等魂魄不是梦 下一篇:《征途2》华山论剑夏季争霸赛火热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