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登记信息可免费获得白金卡

发表时间:2012-10-11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天地何处是战场,人间恩怨恨难断;风起时剑花满天,谁拨琴弦犹在耳。漫漫人生路,欢颜笑语《征途2S》!《征途2S》现已推出史上最庞大的资料片——《双峰会》,凡在活动期间加入《征途2S》新区的玩家都能获得额外丰厚的游戏奖励,极品五星完美紫装一

天地何处是战场,人间恩怨恨难断;风起时剑花满天,谁拨琴弦犹在耳。漫漫人生路,欢颜笑语《征途2S》!

    《征途2S》现已推出史上最庞大的资料片——《双峰会》,凡在活动期间加入《征途2S》新区的玩家都能获得额外丰厚的游戏奖励,极品五星完美紫装一路送,爱情保险计划送钻戒,最强家族活动帮助你找到最给力、最亲密的战友。漫漫游戏旅途更有真人美女语音现场陪玩,还将有海量的周末活动等待着你!
2012年10月12日(周五)17:00,《征途2S》将开启两组公测新区!同时将于10月11日14:00正式开放预注册角色,让玩家朋友抢先注册到自己喜爱的角色名。

电信:情义无双
网通龙虎风云

此次开区特别加入“开区倒数预创建活动”!只要你在开服前4小时(10月12日13点)进入人物登录界面并参与等待开服,每过一定时间即可获得积分奖励,即游戏内等量的历练功勋。之后在进入游戏后打开包裹右键点击(领先好礼积分奖励)即可获得您参与预创建所得的积分。
(友情提示:在等待开服期间请勿关闭游戏客户端  历练功勋可在游戏里通过专属系统换取各种豪华装备!)

相关资讯:
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全新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
11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上一篇:《征途2S》十一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下一篇:《征途2S》【秦】 完美绑定签名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