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华山论剑夏季争霸赛

发表时间:2012-05-07作者:未知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征途2》华山论剑夏季争霸赛即将火热开打,五十万玩家拭目以待,你准备好了吗?热血的竞技舞台即将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你扮演何等角色?是成为豪气霸王在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还是准备谈笑风云做比赛看客?当天下武林高手汇聚一堂时,你还HOLD的住心中的悸动吗?赶快加

《征途2》华山论剑夏季争霸赛即将火热开打,五十万玩家拭目以待,你准备好了吗?热血的竞技舞台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你扮演何等角色?是成为豪气霸王在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还是准备谈笑风云做比赛看客?当天下武林高手汇聚一堂时,你还HOLD的住心中的悸动吗?赶快加入报名的行列成为这一夏季的主角吧!
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下面让我们看看此次大赛的详细规则。

 

一、比赛报名
A.个人条件
等级130以上的玩家 
B.队伍条件
1.队伍必须是3个人
2.必须在同一国家
3.职业系别不能相同。(如报名3人统一队伍中可以有一名狂暴战士,一名守护战士,但不能有2名守护战士) 
C.其他要求
1.一个账号如果在多个区均有角色,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参加报名
2.报名后不能洗职业或移民,否则将失去参赛资格
3.报名时以本元职业为准
4.报名后至报名结束前可以退出小组和重新组队,之后将无法脱离队伍。
5.退出已经报名的队伍后,24小时内无法加入其它队伍
6.不同区参加的是不同分段的比赛,晋级全区比赛时请确定自己所在的分段。
(以上报名条件缺一不可)
 
二、比赛时间安排 

 

单区
时间
5月7日
5月8日
5月14日
5月15日
5月17日
5月18日
5月19日
5月20日
 
周一
周二
周一
周二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安排
合区
开始报名
报名截止
单区海选赛
16进8
8进4
半决赛
季军冠军赛
 
 
 
 
 
 
 
 
 
 
全区
时间
6月3日
6月5日
6月7日
6月9日
6月12日
6月14日
6月16日
6月17日
 
周日
周二
周四
周六
周二
周四
周六
周日
安排
全区海选赛
全区小组赛1
全区小组赛2
全区小组赛3
16进8
8进4
半决赛
季军冠军赛

 

1.比赛报名时间截至为5月14日23:45,每场次的开赛时间为19:00(如当日有上下场,则第2场为19:30开打)。
2.报名后可以打开右侧“3v3”按钮,查看赛程表。
3.本区比赛按“海选赛”-“淘汰赛”的方法进行,全区比赛按“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的方法进行,请认真确认每场比赛的开始时间。
 

三、比赛奖励
全区总冠军奖:特制琉璃酒杯、底座专属刻字、全区冠军荣誉证书、霸王马、霸王武器、霸王衣服、中立区人物雕像、专属称号。

全区赛事参赛奖:
全区比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霸王武器、霸王马、霸王衣服、专属称号、无双武器、中立人物雕像、稀有坐骑等。
 
单区冠军奖:
单区冠军荣誉证书、紫马脚、稀有坐骑、专属称号。
 
单区八强奖:
“华山论剑”专属T恤(实物),限量非卖品;九转玄龙丹。
 
单区赛事参赛奖:
单区比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九转玄龙丹、小披风、紫马脚、稀有坐骑、专属称号等。
 
观众投票奖:
1、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均可编辑指定队伍号进行手机短信投票,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iPad3、酷比魔方MP4、征途2限量U盘、10元点卡等奖励。
2、进入全区赛后,当天比赛开始至结束后10分钟内在线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500颗精致升级宝石。(全区决出32强、16强、8强、4强、冠军时,将会产生大量观众幸运奖,由选手抽出
  
获奖规则(选手)
1、只要进入单区前八强、单区冠军、全区32强、全区16强以及全区冠军、亚军、季军即可获得线上奖励;
2、全区冠军所在服务器国家130以上国民可获得“3天小牛铠坐骑时装,10D工资”;
3、全区亚军所在服务器国家130以上国民可获得“1天小牛铠坐骑时装,5D工资”;
4、全区季军所在服务器国家130以上国民可获得“1天小牛铠坐骑时装,5D工资”;
5、达到奖励条件后,可去“3V3全区PK赛管理员”处领取奖励;
注:荣誉证书以最高奖项来颁发。
 
获奖规则(观众):
1、海选赛结束后,玩家可以在每次停赛时间将鲜花投给任意参赛队伍(可同时投多支队伍);
2、送出的鲜花数量越多,能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3、支持率越低的队伍最后得冠,支持他们的人多得到的回报越丰厚;
4、每个比赛节点结果公布后,可去“3V3全区PK赛管理员”处领取奖励;
5、如果是全区32强、16强、8强、4强、冠军。还可以额外抽取一名幸运粉丝,获得500颗精致升级宝石的奖励。 
 
四、比赛注意事项
A.为保证比赛公平性,以下情况将被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1)比赛正式开始后没到场者,将无法进入到赛场。
    (2)在比赛过程中“下线”或者“掉线”(例如网络问题),将无法再次返回赛场,队伍中的其他人仍可继续比赛。
    (3)如果比赛过程中队员全部下线或者掉线,则视为放弃本场比赛,判负。
B.应玩家反馈,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赛场内装备上的“反射灵魂”效果将削减为正常情况的10%。
C.进入赛场会重置所有技能冷却时间,移除国家宝藏、功勋排行状态、村庄状态、家族战状态
D.进入赛场后自动切换成本元,比赛中途不可切换地元,比赛中无法使用战车。
E.如果报名时间内有人退出队伍,可以重新邀请一名玩家,在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处选择组队重新报名,海选开始后将无法报名。

 

五、服务器分组

 

青龙阁
逐鹿江湖
(电信)
携手同行
(双线)
逍遥非诚
(网通)
笑傲仙侣
(电信)
凤舞冰河
(电信)
碧海春秋
(网通)
铁马同舟
(网通)
锦绣华山
(电信)
卧虎烽烟
(电信)
风雨同舟
(电信)
白虎堂
纵横沙场
(网通)
横扫八荒
(电信)
龙吟江山
(电信)
虎啸风云
(网通)
豪情丽景
(电信)
正气华夏
(电信)
大漠千里
(网通)
 
 
朱雀宫
烽火柔情
(电信)
龙吟归来
(电信)
醉卧清霜
(网通)
风云之恋
(网通)
星月英雄
(网通)
龙战天下
(电信)
盛世大陆
(电信)
龙凤开天
(网通)
狂啸中原
(电信)
普天龙门
(电信)
雪域天涯
(网通)
唯我东成
(网通)
君临九州
(电信)
傲视星移
(电信)
玄武殿
比翼双飞
(电信)
乱世枭雄
(电信)
缘定三生
(电信)
谁与争锋
(电信)
侠骨柔情
(网通)
傲血轩辕
(网通)
王者雄风
(电信)
雷霆万钧
(电信)
盖世无双
(网通)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谁最有爱《征途2S》家族称号给力全收集 下一篇:6月1日17时征途2S新区 激情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