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燕】 从168辆破烂的投保车到家族内讧

发表时间:2012-03-20作者:网络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还记得3·17镖车洗劫日吧,我相信很多楚盟和宋盟的玩家直到离开征途2那一天也不会忘记。  三国168辆投保车变成破烂镖车,宋盟镖局损失惨重,齐国被迫关闭镖局停止运营。  好吧,你说我造谣,那么我就上图吧。  首先,宋国镖局。    然后,齐国

  还记得3·17镖车洗劫日吧,我相信很多楚盟和宋盟的玩家直到离开征途2那一天也不会忘记。

  三国168辆投保车变成破烂镖车,宋盟镖局损失惨重,齐国被迫关闭镖局停止运营。

  好吧,你说我造谣,那么我就上图吧。

  首先,宋国镖局。

  

  然后,齐国镖局。

  

  之后,赵国镖局。

  

  孰是孰非,谁对说错,现在说起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楚盟不代表正义,宋盟亦是如此,这只不过是一个对抗的过程,游戏而已,必有输赢胜负,而历史,都是由胜利者、由最终生存下来的人书写的,我所写的东西,只不过是一个记录。

  三国攻击168辆投保车被砸,而未投保镖车更是不计其数,原因很简单,作为对手,宋国管理团队明显不够睿智,给楚盟留下了这么大的破绽——宋国决定利用齐国20分钟封边进行国运。

  在我个人眼里看来,这个决定是绝对错误的,甚至可以说是愚蠢的。弱国封边固然好,20分钟够拉一次镖车,但是他们并没有考虑到他们有多少人拉车,一次国运周期到底要多少时间,而齐国从王室到官员,有没有足够的能力去飞王者之印,拉召集拉令去保护镖车。这些,才是国运防守的关键之处。

  就当花钱买教训吧,或许,我们的对手正在逐渐成长,或许,他们将成为历史上又一个逐渐没落下去直到被我们遗忘的对手之一。

  这不是危言耸听,毕竟,宋国的指挥是2000一个月雇的,天天挨骂,泥菩萨还有三分火性,万一哪天给骂急了跑了,我想到时候宋国将更热闹吧。

  好吧,你们又说我空口无凭,那么接下来几张图片中的名字,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吧。

  

  不是我说宋国逐渐在有人走,而是他们自己看得到的。

  

  看来内部还是有分歧的,有主战派,有主和派。

  

  曾经的齐国国王之所以现在做不了国王了,从他的发言中就能看出来,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样整合势力。而他竟然说指挥的任务是带好国家,这叫宋国国王情何以堪?

  

  毕竟是给别人打工的指挥,虽然对外总是要说游戏,玩的开心就好,但是真的开心吗?或许只有自己知道吧。

  看到这里,相信有人想痛骂我是007、008、009了,但是你们应该知道什么叫做朋友,有一种朋友,是可以为了你的成功潜伏到敌人的心脏位置给他致命一刀而牺牲自己的,我很幸运,我有这种朋友。而在宋国,我真的一个号都没有,呵呵,爱信不信吧。

  交锋仍在继续,这一次,宋国夜帝杰纠集的RMB财团史无空前,使得燕国这对抗RMB财团的军队计算失误,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将用我们的热血与激情,去消灭一切试图利用RMB压倒我们的势力,这就是燕国人,这就是燕匪!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万人膜拜《征途2》稀有称号一网打尽 下一篇:《征途2S》人人都能当高玩 高等魂魄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