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征途2S》国庆开区计划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征途2S》十一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为了配合国庆、中秋长假安排,本周五(9月21日)《征途2S》暂不开放新区。本次的新区(电信1 ,网通1)将在下周五国庆前(9月28日)开放,期待与大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黄金假期,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这个漫漫的十一长假,《征途2S》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新区活动简介:
  《征途2S》现已推出史上最庞大的资料片——《双峰会》上半部,加入征途2S新区的玩家都将能获得额外丰厚的游戏奖励。极品五星完美紫装一路送,爱情保险计划送钻戒,最强家族活动帮助你找到最给力、最亲密的战友。漫漫游戏旅途更有真人美女语音现场陪玩,还将有海量的周末活动等待着你!

相关资讯:
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全新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
11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上一篇:《征途2S》注册抢iPad3 发奖公告 下一篇: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