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征途2S》人人都能当高玩 高等魂魄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2-04-25作者:--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征途2》于4月13日全面升级至《征途2S》,届时,老玩家可直接将客户端升级至《征途2S》,新朋友也只需下载最新客户端,便可直接体验全新的《征途2S》。  《征途2S》开放了众多新玩法以及便民福利惠及所有玩家,其中对非RMB玩家来说最实惠的政策就是开放了工

  《征途2》于4月13日全面升级至《征途2S》,届时,老玩家可直接将客户端升级至《征途2S》,新朋友也只需下载最新客户端,便可直接体验全新的《征途2S》。

  《征途2S》开放了众多新玩法以及便民福利惠及所有玩家,其中对非RMB玩家来说最实惠的政策就是开放了工资购买金水魂魄石。在游戏中的强弱除了星套、灵魂、套装外,魂魄石对于个人能力的影响更是显著。对于《征途2》的忠实粉丝们来说,魂魄石的确来之不易。喜迎《征途2S》时代来临,非RMB成为高玩不是梦!

  厚积薄发,不以利小而不为

  魂魄石可以通过挂机打怪以及各种BOSS获得,万宝宫的黄色怪物更可以直接爆出1-4等魂魄石,万宝宫也是所有玩家打装备聚集的场所,推荐时间是每天中午刺探时间以及下午国运时间进入万宝宫,1个半小时下来收获还是颇丰的。

  

  140级后,在王城火神出可接到非体力值任务火攻(古玩),在国家聚宝台可以接出体力值任务(古玩),两个任务分别可以开出金水魂魄石。通过这两个任务,每天可以获得大量的魂魄石,同种类不同位置的魂魄石也可以直接合成,所谓厚积薄发,不以利小而不为。

  敛财有道,盘点工资获得途径

  在《征途2S》中,根据不同的封印等级,逐渐开放使用工资购买包括金水在内的所有魂魄石,甚至天魔石也可以使用工资购买。工资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每周家族工资:家族每周给族员发放的工资,家族工资跟个人的活跃度有很大关系(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在线时间等),决定个人对家族工资总额的贡献度以及可以发放工资的上限额度。

  2.周/月回馈福利:玩家进行充值兑换成银子,根据兑换的额度可以免费领取工资以及三等材料兑换券,也可以根据充值额度享受银子兑换工资的各种优惠。

  

  3.本月正在开展的《征途2S呼朋唤友英雄帖》活动,通过招募好友可以获得海量的工资奖励:邀请2位好友可以获得5D工资,两位好友达到45级可以获得8D工资…邀请到的好友越多,等级越高,获得的工资奖励就越多。

  4.庄园魂魄石种子:每天在庄园中偷菜积分前十名的玩家以及阻止外国人来本国偷菜积分前十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魂魄石种子,通过个人庄园种植获得大量魂魄石。

  5.其他限时活动:不定期开展的欢乐宝藏,幸运礼券等在获得惊喜的同时都可以获得大量的工资奖励。

  

  对于非RMB玩家,不建议前期过多的消耗工资,通过自己长期的积累,也拥有一个自己的小金库。130解封后,各种有特色的玩法才逐渐浮出水面,合理的运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用。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燕】 从168辆破烂的投保车到家族内讧 下一篇:谁最有爱《征途2S》家族称号给力全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