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宠物弓职业玩法心得

发表时间:2012-07-25作者:官方编辑:vista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宠物弓,俗称宠弓,即捕猎/驯兽系。是征途2中比较冷门的职业,冷门指排在魔音琴师之后高居第二。但是宠弓又以其独特稀有的陷阱技能,在一些任务以及PK中往往有让人想不到的发挥。有句话形容的好“舍得一身剐,敢把国王拉下马”。虽然说是称之为宠

  宠物弓,俗称宠弓,即捕猎/驯兽系。是征途2中比较冷门的职业,冷门指排在魔音琴师之后高居第二。但是宠弓又以其独特稀有的陷阱技能,在一些任务以及PK中往往有让人想不到的发挥。有句话形容的好“舍得一身剐,敢把国王拉下马”。虽然说是称之为宠弓,但是却有点勉强,因为宠弓召唤的宝宝确实没多大作用,顶多替主人挨几下打。不管如何,陷阱弓既然存在也就有其必然性跟可玩性。况且,这也是一个可以克制、谋杀RMB战士的职业,其掉血是按照百分比来的,所以,只要运用合理,那么你也是无冕之王。

  从总体上来说,宠弓的单体攻击跟群体输出能力都不是最强的但是也不是最弱的,仅仅次于法师跟纯弓,较之琴师、道士跟刀客略胜一筹。但是在任务性上却是一个出国做任务都成问题的职业,而且宠弓本身状态有限。但是由于各种形色的陷阱,宠弓无疑是操作性最强的职业。接下来我们将从宠弓的属性点、装备选择、技能点、PK心得等几个方面一一阐述:

  首先是属性点。加点首选推荐力量。作为一个孱弱的职业,唯有追求高攻击才是其出路,当然其攻击性虽然属于中庸,却也有略弱于法师的攻击力。多加力量,尽可能的提升攻击属性,刷怪才会给力,杀人属性才越强。

  其次是装备选择。装备选择主流主要有这么几种:一种是比较极端的增伤套,一种是比较主流的魔防物减装,另一种是性价比较高的物防魔减装。个人推荐是后两种,如果选择增伤的话无疑攻击性将会大大提升,但是攻击提升的代价却是自身防御的下降。而后两种搭配配合上马装让宠弓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而同时攻击能力也不会逊色太多。况且宠弓的重要的杀人方式是利用陷阱,假如生命都不存在了攻击再高有什么用呢?所以个人推荐宠弓选择减伤装备,马装选择对应的防御,马装灵魂选择力量。

  第三是技能点。由于后期才是宠弓的春天,个人在这里以170级为例,挨个看一下宠弓技能点状况:

  1、基础系:

  基础系技能中有四个技能需要加满:迷踪步加满,这是一个可以加速度的技能,同时可以穿越障碍物,抢东西很好用有木有;基础箭术,状态加攻击技能,必须加满。清风诀,满级是加111点敏捷,加满;影之舞,必须加满相当于半个无敌用。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汉】史诗般对决——记魏盟攻秦之战 下一篇:公告:《征途2S》注册抢iPad3 发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