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汉】史诗般对决——记魏盟攻秦之战

发表时间:2012-07-25作者:官方编辑:vista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开篇  7月19日之夜,魏国携盟友齐汉,在指挥小刚的率领下,共计上千兵马齐聚秦国王城城下,誓要突破秦盟三国秦唐宋的防守,攻破秦国王城,击杀秦国的象征大将军王。秦盟亦不甘示弱,国战经验老道的指挥P总率手下数十名猛将,三盟上千精兵和机甲战车部队早已布防完

  开篇

  7月19日之夜,魏国携盟友齐汉,在指挥小刚的率领下,共计上千兵马齐聚秦国王城城下,誓要突破秦盟三国秦唐宋的防守,攻破秦国王城,击杀秦国的象征大将军王。秦盟亦不甘示弱,国战经验老道的指挥P总率手下数十名猛将,三盟上千精兵和机甲战车部队早已布防完毕,静待魏盟军队的到来。

  第一幕:城管争夺战

  8时15分,冲锋号吹响,魏盟正式发动了总攻击,三军将士一齐杀向王城城管,力图一举占领这一战略要地。只要占领了城管,魏盟就能将指挥部和复活点驻扎在此,同时能更方便地冲击终极目标大将军王。当然,P总也是非常清楚城管的重要性,早早派了大军驻守在城管四周。只要魏盟一占领城管,便有无数秦盟的琴师和道士将城管占回。同时秦盟大军牢牢地把住安全区,不让魏盟冲杀出去。

  但魏盟的指挥也不甘于一直被围在城管,但也不甘于过早地使用战术令拉人,便一次次地命令魏盟的琴师和道士无限占领,并且指挥将领们一次次地原地康复,将戍卫官周围的秦盟人员全部清理掉。最终,在经过长达二十分钟的戍卫官争夺战之后,魏盟终于占领了城管一分钟,迎来了系统拉令。上千魏盟兵马顿时如同神兵天降,瞬间便将城管附近的秦盟兵马全部送回老家,至此,魏盟取得城管争夺战的胜利,胜利已经在向魏盟招手。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资讯:6月21日17时征途2S新区 激情开启 下一篇:心得:《征途2》宠物弓职业玩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