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斗智斗勇!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

发表时间:2012-01-05作者:网络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斗智斗勇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  等级高的朋友们在张天师处可以随机接取到“夺宝奇兵”任务,这个任务是两个人之间挖宝的竞争,在规定的时间里谁先挖取到宝藏,谁就能获胜。这个任务说难其实很难,说简单其实也很

  斗智斗勇 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

  等级高的朋友们在张天师处可以随机接取到“夺宝奇兵”任务,这个任务是两个人之间挖宝的竞争,在规定的时间里谁先挖取到宝藏,谁就能获胜。这个任务说难其实很难,说简单其实也很简单,可能很多朋友们还不甚了解。今天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夺宝奇兵”的经验,让你以后都能轻松玩转此任务。

  首先我们在张天师处获取夺宝奇兵任务,等待系统配对挑选对手。

  

斗智斗勇!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

 

  任务准备

  准备阶段——积极备战

  首先我们在张天师处获取夺宝奇兵任务,接取任务以后,系统会自动帮你挑选对手。2分钟后开始任务,比赛地图是随机的,有可能是在龙牙关,有可能是在镜湖山庄,也有可能是在边境。边境地图是最大的,所有难度系数很高,而龙牙关最比较喜欢的地图,因为这张地图上有个非常隐蔽的位置。

  

斗智斗勇!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

 

  分秒必争

  开始阶段——分秒必争

  当系统准备时间一过,就可以传送到比赛地图。来到比赛地图以后,点击右侧“藏宝”按钮,系统会自动生成一张藏宝图。如图所示此位置非常隐蔽,由大地图上几乎无法观察到中间那块石头,所以除非人在附近使用铲子或者对地图非常了解的人一眼很难辨别出藏宝图大体位置。

  经过斗智的藏宝阶段,马上将要进行的是比拼速度的挖宝阶段,建议可以在挖宝比赛开始之前先将人物尽量移动至大地图的中间。这样可以节省跑路的时间,同时吧铲子放置在快捷栏上方便挖图,这两个小细节可能就会左右这场“夺宝奇兵”的胜败。

  

斗智斗勇!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征途2“玉柱杯”跨区海选华丽开打 下一篇:春节好礼大放送 过节游戏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