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征途2“玉柱杯”跨区海选华丽开打

发表时间:2012-01-05作者:网络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如果有人问,2011年最给力的网游是什么?我会回答,那一定是《征途2(微博)》。如果说最给力的网游比赛是什么?那一定是《征途2》“华山论剑跨区争霸战”。  元旦刚过,1月5日“华山论剑跨区争霸战”正式进入跨区

  如果有人问,2011年最给力的网游是什么?我会回答,那一定是《征途2(微博)》。如果说最给力的网游比赛是什么?那一定是《征途2》“华山论剑跨区争霸战”。

  元旦刚过,1月5日“华山论剑跨区争霸战”正式进入跨区海选阶段,4个大区汇聚《征途2》各服顶尖高手,谁能冲出重围进入32强?谁能成为比赛至尊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尊青龙

  《征途2》“华山论剑跨区争霸战”分为四个大赛区,其中以“青龙阁”为“最”,等级最顶级的服务器,装备最高级的服务器,装备阵容最豪华的大赛区。

  别看“青龙阁”只有5个服务器参赛,但是他们的PK将是最激烈的,因为“青龙阁”中的参赛选手都是来至于《征途2》最老的一批服务器,40支队伍,120位选手谁将傲视群雄?

征途2“玉柱杯”跨区海选华丽开打

 

  豪情白虎

  “白虎堂”,这个名字给人的感觉就是豪情,奔放,如森林之王啸傲山林。

  和“青龙阁”不同的是,“白虎堂”的参赛服务器有8个,一共有64支队伍,192位选手参与“白虎堂”的出线权,谁能在这些豪强中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征途2“玉柱杯”跨区海选华丽开打

 

  热血朱雀

  “朱雀宫”,是《征途2》中新起的贵族,里面的玩家等级不是最高,但是他们拼搏的精神却不能小看,此次“朱雀宫”的参赛服务器为9个,72支队伍角逐32强的宝座。我相信,我们能看到激烈的比赛,他们会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来铺平进入荣耀(微博)殿堂的道路。

  神聚玄武

  “玄武殿”,此次《征途2》“华山论剑跨区争霸战”的重中之重,此次“玄武殿”的参赛服务器为17个,136支强队参与32强宝座的角逐,算的上是群雄并起。很多玩家都在期待“玄武殿”的比赛,因为408位顶尖高手汇集不是经常能看见的。

  我们期待绝世高手的出现,我们期待天下第一的出现,《征途2》期待你的出现!

征途2“玉柱杯”跨区海选华丽开打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征途2》国史:http://gszt2.ztgame.com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1月6日《征途2》贺岁片新区震撼开启! 下一篇:斗智斗勇!做《征途2》真正的夺宝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