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征途2》激情交友日记:当首席帅哥遇上超级帅哥

发表时间:2011-09-22作者:网络编辑:月叔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征途2》激情交友日记:当首席帅哥遇上超级帅哥

  9月19日 连斩二人组

  作为喜欢PK的两位大“贱客”,每天最大的乐趣,便是比谁的连斩数最高,输了的便要在世界频道大喊三声:“我是猪!”

  我们的装备一样,但我每次都第二!每次!!今天,我终于忍不住给了他250两,让他教我秘诀,这小子笑纳了250两银子,马上笑得像个250,还在嘟嘟里给我唱了一首歌:“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我刹那间有了删他号的冲动……

  9月20日 解说二人组

  今天家族战,大贱客客串了一把“解说”,而我,则是充当被解说的对象:

  “只见二贱客首席帅哥直捣黄龙,勇敢的冲向家族地图的三号旗!那里可是守着十几个敌人只见他威武的大吼了一声:啊……然后就倒下了……复活后,他转而冲向了二号旗,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那里没有一个敌人,但他居然奇迹般的又倒下了,哦,原来是被小怪打死了……”家里所有人都笑喷了……

  大贱客,你是仇家派来整我的吗……

  9月21日 无间道二人组

  今天,魏国攻打我国,我军节节败退,眼看“大将军王”只剩下最后10%的血,超级帅哥却站在安全区一动不动,没过一会,魏国多了一个叫“首席衰哥”、“首席尼姑”、“首席人妖”的小号,他们一边刷着魏国国频喊:“XXX(魏国国王),你居然买银子不给钱……”魏国大军的注意力瞬间转向了自己的国家频道。

  而我们最亲爱的国王立刻拉了一个帮主令,瞬间击破了在议论纷纷的魏国人。国战后,大贱客被评为整场国战的MVP!而我,为配合他的反间行动,我也建了一个号——超级无间道,这个号居然还没开口说话,便被魏国国王关进监狱……

  同样是007小号,差距咋就那么大呢?大贱客同情的说:“伟大英明又悲催的二贱客,下次竞技种植的时候,我帮你多拉点鸡蛋,补补,省得你蛋疼……”

  ……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征途2最新交友玩法:免费!快速!找得到! 下一篇:《征途2》破40万!四大创新玩法为突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