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新闻活动>

《征途2》激情交友日记:当首席帅哥遇上超级帅哥

发表时间:2011-09-22作者:网络编辑:月叔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征途2》激情交友日记:当首席帅哥遇上超级帅哥

  《征途2》幸福公测热力开启中!三大公测新区18分钟爆满,300多万玩家正在“激情PK、浪漫交友”!更有11大感恩回馈、12项公测全新玩点、13重惊喜等你体验!

  点此查看在线活动>>>

  点此领取官网好礼>>>

  有人说,如果你想体验成为一名英雄驰骋沙场,又或者是成为一名豪杰笑傲江湖,那《征途2》你一定不能错过!在这个江湖里,有激情、有浪漫、有欢乐、更有幸福。今天,让我们跟随一名普通玩家的“江湖日记”,一起去体验一段帅哥二人组的爆笑江湖路。

  9月16日 “帅哥”二人组

  今天是我进入新区第一天,在人山人海中遇见了个非常有意思的人,他叫“超级帅哥”,还真够不要脸的!没想到他R我说:“我觉得我够不要脸了,没想到你比我还不要脸。”——因为我的角色名叫:“首席帅哥”。

  9月17日 “贱客”二人组

  今天,全区乃至《征途2》两个最不要脸的人,找到了负责结拜的NPC“关二爷”,正式成立了帅哥组合:“两个大贱客”。最不幸的是,我排行老二,所以我被系统赋予了一个又“二”又“贱”的称号:二贱客。

  我顿时有了一种想删号的冲动……

  

桃园结义

相关新闻: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征途2最新交友玩法:免费!快速!找得到! 下一篇:《征途2》破40万!四大创新玩法为突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