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全新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发表时间:2012-12-03作者:官网编辑:小草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全新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霸王&红颜——以暗影为伴的暗杀天才

    一、法系职业无与伦比的重击

    技能强攻意志被动牺牲双防来提升等百分比的攻击和重击,对于追求高输出的玩家是一个很吸引眼球的技能。


    二、单挑、小团队作战无与伦比的优势
    短时间内无与伦比的超高爆发无疑让霸王/红颜这个职业在单挑和小团队范围作战有着巨大的优势,虽说是个近战技能,但它的三个技能中都带有加速效果,分别是碎风步、暗影瞬袭、死亡互换,在小范围作战中速度方面并不吃亏。同时,它的爆发力可以从以下技能里体现出来:
    1、暗影瞬袭破隐后重击;
    2、死亡呼唤附带超高魔法攻击,增加百分比伤害,并且百分百重击;
    3、分裂戟法直接对目标造成2次全额的攻击伤害(第二次输出不削减攻击);
    4、杀戮挥砍对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玩家有额外攻击,最高可到250%。
    这4个技能搭配无论是在单P还是小团队作战中都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

 

    三、不得不提的“疯魔戟法”
    每击杀一个人,都能让自己获得短时间内的魔法伤害提升。典型的越战越勇哦!


    四、武器战戟有着超酷的外形:
    无论是骑马还是站立都能突显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别是封印后和无双后的武器更是霸气无比

 

    五、较优秀的任务能力,有逃脱技能
    拥有碎风步(加速,使对方丢失目标)、瞬袭(隐身)的霸王红颜,无疑拥有了两个好的逃脱技能。

 

    200级技能加点推荐:

 

相关资讯:
全新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
11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11月30日17时周年庆新区火爆开启
上一篇:全新职业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