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国战三部曲激昂演奏《征途2》亮剑精神

发表时间:2012-03-07作者:网络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究竟谁才是权倾天下的乱世枭雄?谁又能揭竿而起一将功成万古名?2D大型武侠战争网游《征途2》豪情万丈的国战让你直面淋漓的鲜血,成为真正的浴血男人;国战,一个神圣战场,奋不顾身的捍卫国家荣誉,大侠的成就之地。  初入江湖——轻骑侦查  

  究竟谁才是权倾天下的乱世枭雄?谁又能揭竿而起一将功成万古名?2D大型武侠战争网游《征途2》豪情万丈的国战让你直面淋漓的鲜血,成为真正的浴血男人;国战,一个神圣战场,奋不顾身的捍卫国家荣誉,大侠的成就之地。

  初入江湖——轻骑侦查

  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作为初入江湖的新手,依然可以在国战中发挥重要作用。轻骑兵,无疑是新人的最佳职位。虽然可能死在敌人的钢刀下,却能够为国家带回去最宝贵的情报,让国家的智囊们做出最佳的决策。

  除了侦查,新手虽然不能直接奋勇杀敌,但还是可以申请小号去敌国侦查各种敌情甚至是扰乱军心,又或者是在盟国和本国之间充当联系的重要桥梁。因为《征途2》最新的国战系统可是盟国也能直接参与战斗的哦。

  

城池领地

  城池领地

  大气初成——亮剑之士

  铁蹄已经作响,弓箭已经上弦,一场战役最惨烈的时刻即将到来。两军相遇,拼的是什么?是气势,是血性!谁能充分展现出亮剑精神,谁就能活到最后。

  作为初具实力的国家栋梁,是《征途2》国战中最中坚的力量,是军团的精锐之兵,冲锋陷阵、浴血奋战,如果没有这群中坚力量,再好的战术战略也只是纸上谈兵。

  

狭路相逢勇者胜

  狭路相逢勇者胜

  在90分钟的国战中,除了要击败对方的大将军王,更重要的防止敌人绝地反扑,让敌人士气大降,没有什么能比本国的铁骑在敌国的领土上飞扬更让人热血沸腾了!

  名满江湖——侠之大者

  功成名就之时,封王拜将,多的不只是名誉,更多的是责任。手握重兵之时,握住的不只是权利,更多的是性命。

  作为《征途2》国战中的统帅,不仅要有超然的实力,更要有将帅应该有的战略,战术眼光。如何在最短的时间打败敌人,如何用最小的损失让敌军受最大的伤害,这就是一个合格将军首先必须考虑的。

  必要时,国王更需要带头冲锋陷阵,杀出一条血路,为本国将士能顺利获得国战胜利而勇往直前!

  

一将功成万骨枯

  一将功成万骨枯

  想要成为侠之大者,就拿起手中的武器,奋勇国战吧!《征途2》最强公测火热进行中,快来抢鲜体验吧!

相关资讯: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征途2S》国庆狂欢开区计划
上一篇:《征途2》龙年新乐趣:个性家园惹人爱 下一篇:万人膜拜《征途2》稀有称号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