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职业攻略>

玩家经验《征途2》刺探搬砖也能得极品装备

发表时间:2010-10-14作者:编辑:历历来源:神兽交易
  。晃悠晃悠的等级也上来了,目前游戏没有开放充值,看着游戏内很多人为了装备而发愁,就琢磨着怎么弄好装备。琢磨好些天,终于知道了一条捷径,可以很快的把装备提升起来。

  《征途2》这次测试开放后我就开始玩了,总体来说《征途2》还是很不错的,游戏画面漂亮,而且玩起来不吃力。

  晃悠晃悠的等级也上来了,目前游戏没有开放充值,看着游戏内很多人为了装备而发愁,就琢磨着怎么弄好装备。琢磨好些天,终于知道了一条捷径,可以很快的把装备提升起来。

  下面我来唠叨一下,没装备的兄弟们可以仔细看看。

  一开始大家到了45级以后发现貌似刷怪不掉好装备了,就算偶尔掉一个,那几率也太小了。搞不到好装备怎么办呢?

  凭借老征途玩家的经验以及之前的测试,普通玩家在45级前基本不用为没有装备感到困扰,但是当45级能进王城,即将失去通过蓝白装,通过各种画卷直接兑换绿装,历练功勋又早已消耗完的时候,我们又该怎么把咋这身装备弄起来呢?

  答案就是刺探和国家宝藏任务。

  玩过征途的都知道,刺探和搬砖任务只是给经验,但在《征途2》里,完成这些任务还能获得各种道具和装备。当你交了任务的时候你会发现包里多了一个叫青花瓷的东西,右键点击使用后,会出现8个青花瓷瓶,里面有绿装、精致升级宝石、英雄帖,非绑银子等等。

  根据颜色,一般8个里拿1个2个,运气好的时候,我最多8个拿个6个,哈哈。我运气最好的一次,6次刺探任务开了两个绿装,一个紫装,所以紫装不是我自己用的,但是拿出去卖了又是300两大洋。

  好了,有装备,有银子,有宝石,何愁装备起不来呢?装备没上来的朋友们,都可以去刺探和搬砖,装备大大的有。

相关资讯:
上一篇:《征途2》召唤门派 比仙还抢手的职业 下一篇:请给《征途2》道士一个合理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