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赵】 那一场“疯花血月”

发表时间:2012-11-21作者:小草编辑:小草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赵】 那一场“疯花血月”

宜:祈福,入学,开市,求医,成服
忌:词讼,安門,移徙

 

分类:八卦奇闻公元2012年11月18日 十月初五

 

那是一个深秋的午后,天空是罕见的阴霾,更将卧龙谷的秋意衬托得分外浓重。

卧龙谷,原本是大家约定俗成的和平打碎片的一个场所,却也在那一个午后染上了肃杀。都说乱世出英雄,虽然卧龙谷只是小小的动乱了一把,却也“促成”了一段“英雄救美”的佳话。

 

 

“啊!”蛋蛋正在打着老虎,忽然听到不远处一声惨叫,回头一看,一位穿着大花布裙子的本国乡村版美女(以后便称为土妞)已经倒在了地上,身边同样躺着的雪白的狐狸显得颇为悲惨;而就在土妞旁边不远处,一位敌国人员正在打老虎打得不亦乐乎。

土妞开始哭诉,虽然这女人看起来让人不敢恭维,不过一哭起来倒也是梨花带雨:“5555~~~我正在打老虎,他就跑来,给我打死了,还把我碎片抢走了~~~5555,勇士,你可一定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啊!”话说蛋蛋本来看了一眼就想转身走掉的,可是这样一来,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在走与不走之间,忽然可能是那位抢了土妞老虎的兄弟感觉蛋蛋的存在对他是一种威胁,竟然转过身来开始打蛋蛋——那么当然,这也在瞬间坚定了蛋蛋的立场。

坚决不能走!欺负欺负小号也就算了,居然太岁头上动土,惹到了我蛋蛋头上,这事哪能就这么算了?

于是乎,蛋蛋也果断加入了这场战斗,身后土妞虽然躺的有点凄惨,但是也是一刻不得消停的,不断在旁边助阵,各种口号喊得也是非常响亮。蛋蛋也是有点头疼,怎么好像自己在表演给别人看呢?再说了,那位刚不是哭的很凄惨么,怎么这么快就恢复了?!

 

不过虽然这样想着,蛋蛋手下可一点也没有迟钝,手起刀落,就见对手的血量层层衰减,终于,对方开口说了一句话:“干什么多管闲事?”

蛋蛋本来想说并不是他想管,而是情非得已;再一想,是对方先动手打蛋蛋的,不还手哪是个男人该干的事情?要是你的蛋蛋被男人摸了,你能不火吗?虽然蛋蛋被摸的不是蛋蛋,但是摸了蛋蛋也就等于摸了蛋蛋的蛋蛋,那么叔可忍,婶不可忍,于是……蛋蛋凌乱了,好不容易摇摇头甩掉了乱糟糟的思绪,不知道如何回答的蛋蛋只好酷酷地说了一句:

“闲事?我就是为管闲事才来的!”

恩,这件闲事,蛋蛋是管定了。

 

蛋蛋和对手打得不可开交,旁边路过的人也都慢慢停下了脚步,后来也渐渐有双方家族或者国家的人参与其中,两个人的单挑也慢慢变成了群殴,甚至后来许多不明所以的人们也开始忍不住加入这场纷争。

话说蛋蛋也算一个小小的名人,朋友那是一抓一大把,仇人比天上的星星都多,于是乎,卧龙谷的火拼算是开始了,大家打得热火朝天,骂声也是此起彼伏,各种技能放得那也算得上是绚丽多彩,终于,N久之后,有人开始不解:“这到底是为什么打起来的?”

对手没说话,蛋蛋也沉默着,终于,一个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角色开了“金口”。

土妞说:“那个坏人抢我碎片,5555555,太无耻了,小号的碎片都抢!”

蛋蛋忽然有一瞬间的蛋疼,这个土妞,还真是个难缠的主;不过既然已经打到了这个地步,自然没有服软的道理:“这个人卧龙谷杀人,手贱,我是为民除害。”对方则是非常不屑:“呸,说的好听,还不就是为了泡妞?泡妞也不找个漂亮点的,找个这样的土妞,你什么眼神?”好嘛,这话说的!蛋蛋回都没回,一把无双离火刀直接就招呼了过去,旁边人见状也都以为蛋蛋是看上这个“其貌不扬”的土妞了,虽然觉得难以理解,但是朋友有难,哪能不帮?本来刚刚稍有缓解的局面瞬间又火爆了起来。

其实蛋蛋心里只是觉得,你一个大男人,哪能那么说一个女孩子呢?就算你说了,也不能诋毁蛋蛋啊,蛋蛋的眼神有那么不好么?蛋蛋的品味有那么低劣吗?越想越生气,那么蛋蛋一向的行事作风便是“能动手尽量别吵吵”,于是乎,当然是用刀说话。

 

忘记了打了多久,终于对方人手支援不足,蛋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可就在这个时候,蛋蛋却发现已经不见了土妞的身影。于是蛋蛋头疼了,他甚至连土妞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天啊,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啊!叫人帮忙的时候就哭哭啼啼甩都甩不掉,别人打起来她就跑的远远的!蛋蛋不禁觉得心里凉了几分。

不过当蛋蛋骑着雪白的驯鹿走到安全区的时候,冷不防有人送上了45个棒棒糖。回头一看,土妞就在身后笑呵呵望着自己。那一瞬间蛋蛋居然有一种全身过电的感觉。

蛋蛋很绅士地走了过去,违心地说了一句:“谢谢你的棒棒糖,美女。”

土妞似乎颇为不舍:“本想攒到999个再送人的,没想到……”顿了顿,又续上了一句,“我不是美女。”

蛋蛋不解:“那难道你是男的?”

没想到土妞回了一句:“虽然我看起来我是女的,但是,说不定其实是男的。”

 

“那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也不知道了。很重要吗?”

“恩,我也不知道了……”

“恩,男人和女人之间只是为了繁衍后代,两个男人之间才是真爱。”

 


11月19日 19:54:56  My丿红袖丶-中级史官

相关资讯:
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全新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
11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上一篇:11月23日17时周年庆新区震撼开启 下一篇:【汉】 回首征途路,曾经这样灿烂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