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11月14日风雨同舟版本更新公告

发表时间:2012-11-14作者:官网编辑:小草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本次风雨同舟版本更新内容:【更新重点】[新增]开放第三届3V3华山论剑争霸战功能测试,详情可在王城NPC“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处进行查看:1.活动当日11:00-13:30,130级以上的玩家,报名的队长在NPC“华山论剑

本次风雨同舟版本更新内容:

【更新重点】

[新增]开放第三届3V3华山论剑争霸战功能测试,详情可在王城NPC“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处进行查看:
1.活动当日11:00-13:30,130级以上的玩家,报名的队长在NPC“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处开启战队,并可邀请其他玩家作为战友(不限国籍)。
2.比赛报名后玩家可在屏幕右侧查看当日的赛程安排,比赛分为海选赛和淘汰赛。
3.每参加一场3v3华山论剑争霸战,玩家结束后都可获得海量经验。进入淘汰赛前8名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一枚九转玄龙丹和两张战场披风兑换卷。
4.最终冠军队伍的每位玩家将获得特殊冠军称号以及时效30天的紫色马蹄特效。
5.海选赛于14:00开始,总计2场,每场持续15分钟。第一场将玩家分为各个不同的阵营,击败其他阵营的玩家可获得比赛积分。第二场击败本队伍以外的玩家都可获得比赛积分。2场比赛总计积分前16名的玩家将可进入最后的淘汰赛。
6.淘汰赛于15:00开始,采取2进1赛制。击败对方玩家得分,被击败扣分,每场持续10分钟,积分较高的队伍可进入下一轮淘汰赛。

相关资讯:
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全新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
11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上一篇:11月16日17时周年庆新区强势开启 下一篇:11月23日17时周年庆新区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