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燕】 乱世出英雄——燕国王座再易新主

发表时间:2012-08-06作者:官方编辑:vista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可以说燕国自从开区以来便战乱不断,一直在十国纷争的夹缝之中求生存。第一任国王丿傲战灬荭人,与汉国国王来自同一公会,刚一登上王位便宣称与汉国结为铁盟。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燕汉两国正式结盟以前,汉国的另外两个公会到燕国挑起事端,砸掉了全国所有的

  

  可以说燕国自从开区以来便战乱不断,一直在十国纷争的夹缝之中求生存。第一任国王丿傲战灬荭人,与汉国国王来自同一公会,刚一登上王位便宣称与汉国结为铁盟。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燕汉两国正式结盟以前,汉国的另外两个公会到燕国挑起事端,砸掉了全国所有的村庄,而荭人却毫无动作,对此事置若罔闻,单单这件事便惹得国民怨声载道。荭人并非不想把燕国带好,但他能力平平,气魄不足而且又欠缺经验,可以说他还没有做好当国王的准备,便入驻公会登上了国王的宝座,最后只落得开区不满一周便草草卖号,溜之大吉,留下了一盘散沙的燕国。

  

 

  燕国第二任国王丨剑指丶天涯。对于这位国王小史并不能对其过多指责。在荭人留下燕国这个烂摊子溜之大吉以后,国家没有一位官员,任务连续三日无人发布。就在所有国民盼望着能有人登上国王宝座,分封官员,发布任务的时候,天涯出现了。是他建立帮会攻下王城,接手了荭人留下的“烂摊子”。对于这位国王的出现,国民异常欣慰,同时也对他充满了期望,希望燕国这位国王能够带领燕国走向强大。然而事与愿违,天涯成为国王可以说未遇到任何阻力,而欠缺磨砺的他当上国王后面对眼前的燕国也似乎是力不从心。虽然找来了指挥,积极联系了盟国,但燕国却并没有得到安宁。他在位期间,燕国没有任何盟国,树敌过多,燕国边境长期被敌国占领,致使国民任务依旧无法正常进行。而且对国内另一个帮派盲目打压,导致国民对其不满。在国王宝座上仅仅坐了五天之后,便被他所打压的另一位帮主九拍拉下了王位。

  征途2S 2012年7月30日,积愤已久的“彡享丨自由丨”帮主“ 丿Kars灬九拍” 发起了帮会夺城战,决定攻打王城,亲自坐上王位领导燕国。

  

  夺城战打响前,九拍已经联系到了燕国各大家族,并取得了他们的支持。可以说这次九拍对王位的争夺,是民心所向。夺城战开始后,由于有了各大家族的战车支持,进攻方的战车部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迅速摧毁了王城大殿前的两个封印柱子。

  封印柱子已被摧毁,守印大奖也更容易被击杀。此时九拍所带领的进攻部队便开始向大厅之内进攻,直取守印大将,这期间当然免不了一场激烈的厮杀。进攻部队虽然家族的数量不如天涯的帮会多,不过这些家族皆是精锐,随便拉出一个家族都是人丁兴旺,战斗力极强。守方部队虽然顽强抵抗,但进攻方还是快速的撕破了防线,杀进了大厅。

相关资讯:
【汉】 平民英雄“飞虎队”
《征途2S》【秦】完美绑定签名裤
10月12日17时征途2S新区火爆开启
上一篇:公告:《征途2S》注册抢iPad3 发奖公告 下一篇:【汉】《征途2S》 魏秦血战之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