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征途2》全新激爽技能 让装备神马都成浮云

发表时间:2011-12-07作者:官方编辑:dane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征途2》全新激爽技能让装备神马都成浮云  大家都知道《征途2》的技能使用起来很爽,守护战的不动如山防御无敌,弓手的双龙箭威力无双,狂暴战士的暴击举世无双,召唤的无敌,法师的攻击加成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技能。但是这些技能都是建立在装备的基础上,如果装

  《征途2》全新激爽技能 让装备神马都成浮云

  大家都知道《征途2》的技能使用起来很爽,守护战的不动如山防御无敌,弓手的双龙箭威力无双,狂暴战士的暴击举世无双,召唤的无敌,法师的攻击加成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技能。但是这些技能都是建立在装备的基础上,如果装备不好,再厉害的技能也起不到翻盘或者掌控全局的作用。最新消息,《征途2》即将推出全新秘技,据闻,新秘技与装备关联不大,且看新秘技如何翻云覆雨,让装备神马都成浮云。

  全新秘技

  新的秘技需要使用秘籍才能学习并使用。目前只有风雨同舟区开放了新秘籍。这秘籍和普通的技能书完全不同,新的秘籍还有资质的区别,不同的资质对应的技能效果也不相同。新秘籍还能在桃花源免费洗点大师处进行融合,融合后秘籍不变,但是秘籍的资质会改成为新秘籍上的资质。

  新秘技学习成功后还可以通过提高人物等级来升级技能等级,越高级的技能所带来的伤害或者加成也不相同。

相关资讯:
职业之霸王&红颜 独家攻略秘籍
全新之天骄&洛神 独家攻略秘籍
11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上一篇:跨区英雄岛 哥不再臣服“星套传说帝” 下一篇:战神令重现江湖:连斩王得豪华雷蛇键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