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精彩视频>

《征途2》美女职业不让须眉

发表时间:2011-05-06作者:官方编辑:dane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自古以来,柔弱的女子总给男人们想保护的冲动,不过,花木兰、穆桂英这些女中豪杰可是一点都不比男人们差,还有红色娘子军等这些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巾帼英雄们,让我们都铭记于心。《征途2》中的女性职业虽然一个比一个漂亮,但她们可一点都不会比任何男性职业差哦。

    自古以来,柔弱的女子总给男人们想保护的冲动,不过,花木兰、穆桂英这些女中豪杰可是一点都不比男人们差,还有红色娘子军等这些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巾帼英雄们,让我们都铭记于心。《征途2》中的女性职业虽然一个比一个漂亮,但她们可一点都不会比任何男性职业差哦。不信?那就自己看吧!

相关资讯:
外焦里嫩的《征途2》广告花絮
大叔萝莉宅男人妻 你们在干啥!
视频:征途2兔百万为灾区祈福
上一篇:视频:《征途2》兔百万为灾区祈福 下一篇:大叔萝莉宅男人妻 你们在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