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资讯活动>

谁是你的西施 征途2 新推后宫排行榜

发表时间:2011-10-06作者:网络编辑:超人123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谁是 你的 西施 征途2 新推 后宫 排行榜

  《征途2》公测不到一周时间即突破40万人同时在线,成为2011年最闪亮的民族网游。现在,国庆七天乐、国庆祝福烟花、天使降临特别版、快乐大变身、登陆送豪礼等国庆狂欢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千万元实物大奖、珍贵道具免费放送,再掀新一轮的公测高潮!
  幸福公测期间,不但有多重国庆惊喜活动让玩家体验“激情PK,浪漫交友”的《征途2》魅力,还有超多史无前例的创新玩法同步推出!其中独特的“美眉排行榜”,更是让男玩家掩面狂奔,女玩家惊声尖叫!
鲜花粉丝 天天添蜜
  闭月羞花、人面桃花、花容月貌、花枝招展……从古到今,鲜花都和美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仿佛鲜花就是美女,美女胜似鲜花。
  《征途2》全新美眉排行榜,就让鲜花美女相映成趣,美女们能够通过微博、相册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风情,收获数不尽的漫天花雨。登上榜单的鲜花宝贝们,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 “花蜜群”,让你忠实的“花粉”一直拥簇在你的身边,天天为你送上幸福的甜蜜。而无论男女都能轻松“蜜”上你所喜欢的鲜花宝贝,让她们随时收到你甜蜜的祝福。
 

 
微博心情 魅力写真
  一个人的美丽其实是寂寞,只有让美丽秀出来,才能真正不孤单。无论你拥有何种美丽,都能在《征途2》中尽情释放,彻底告别“待到落花风前舞,才知庭前花开过”的遗憾,让400多万玩家欣赏你的美,赞叹你的美!
  随着《征途2》美眉排行榜全新上线,微博、相册齐齐联动!想要展现美丽的你,只需轻松发布你的心情微博,上传你的美丽相片,就能获得玩家送出的祝福鲜花。而想要关注她的你,也只需要轻轻一点,便能24小时不间断地关注她的一举一动,随时为她送上各种惊喜。一旦成为鲜花宝贝,更能拥有超高精度写真级相册,让你的美丽来得更猛烈更华丽!
幸福一点 处处温馨
  怎样接触美若天仙的她?怎样联系耀如群星的她?怎样亲近光彩夺目的她?一点点的小幸福,只需鼠标轻松一“点”就能得到,《征途2》美眉新玩法,让幸福美丽与你零距离!
相关资讯:
征途2火魂魄:让你的对手死不瞑
上一篇:今年国庆玩游戏!游戏只玩《征途2》 下一篇:《征途2》今日开区 新推 师生恋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