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心情故事>

最美的相遇 记征途2那些美好的爱情

发表时间:2012-07-27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认识她时,她是敌国的玩家。同时是铁马冰河区世界江湖风云人物。

  认识她时,她是敌国的玩家。同时是铁马冰河区世界江湖风云人物。

  他很少点开围脖,但相遇的那天,他偏巧就点击了,而且知道这位江湖风云人物居然是自己的老乡!

  他很少主动和游戏里的女孩子聊天,也从来没想过要在游戏里娶一个老婆,但那天,他给她留言了。当时给她留言的冲动,不知是来自同乡的亲切还是围脖的好感。

  她回复了,这种感觉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妙,从此,两个隔着时空的人,彼此多了一份牵挂。

  相遇,总是这么美,一切似乎都在不经意之间,一切,又如同命中注定。

  他想将她娶回家,只是两人不在同一个国家,哪能结婚?她说她转去他的国家,但他所在的汉国是强国,根本转不过去,而他,也无法舍弃汉国的兄弟情,这段异国之恋,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

  上天既然安排了缘分就一定会给幸福,在两人每天忍受相思的煎熬却不能在一起的时候,他所在家族里有个女孩离开了游戏,留下了这个号,他立刻将此号送给她玩,两人终于有了现在这样相偎相依的幸福瞬间:

  在征途2,不知有多少这样的相遇,也不知有多少这样的异国之恋,相爱便是幸福,相爱的人最终能走到一起!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资讯:
非RMB玩家玩好 需要有良好的心态
您是否还记得征途2曾经的辉煌
总结当年因坑爹广告误入征途2
上一篇:当时光逝去 您是否还记得征途2曾经的辉煌 下一篇:非RMB玩家玩好征途2 需要有良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