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赚钱升级>

怎么无压赚钱 玄兽轻松赚钱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8-04作者:编辑:莫下雨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怎么无压赚钱 玄兽轻松赚钱心得分享

  看过很多的征途2(新手、职业、玄兽、庄园、下载)赚钱攻略,都很给力,小弟不才,也想发点赚钱的攻略,共同交流一下。

  玄兽(玄兽)赚钱有好多方法,下面简单说下:

  一、开区种45级宝宝

  新区都忙冲级,都想搞到一只三群虎宝宝,而虎宝宝的群攻技水神咒和土神咒,分别在45级猪和熊身上,这时种45级宝宝,只要带群攻就可以卖,即使开出不带群攻的,可以拉出来升级,很容易领悟。种45级宝宝只要1级窝就可以,多开号,无限种上三天吧,简单,轻松,你会发的。

  二、搞45级三群猪宝宝

  上面说了无限种45级宝宝,总会有几个极品的猪宝宝吧,好了,拿出来生极品二代,灵性要无双的,打三群吧。三群技能分别是猪自带水神咒+熊土神咒+90级青山剑客金神咒。三群猪宝宝是真正意义上的三群,刷怪很给力,即使是魔攻职业也需要这样一只,能用到130级,想想它的价值吧。这里赞下兔子宝宝,物攻资质的兔子同样可以搞这三群攻,而且用到150级,超级给力。

  三、抓人形宝宝

  这个有很多人讲过,讲怎么捉的也有,我就不重复了。我要讲的是可能有人忽略的几点:

  1、人形的刷新时间是半小时(有些人可能还不知道吧)

  2、再垃圾的人形,只要有群攻技能,就是200L哦(级别不是差太大是这个价)

  3、如果带到30级了还不出群攻的话,拿个垃圾的宝宝幻化一次,再带。再带不出就是RP了

  4、拿垃圾的生二代,自己不开,扔拍卖,价格拍的越高买的人越多(我承认这个很猥琐,但总有幻想三无双的人)

相关资讯:
新区冲级 最快速直冲70级方法
新区装备养成及省钱技巧分享
新区繁殖玄兽赚银子攻略分享
上一篇:关于装备 新区装备养成及省钱技巧分享 下一篇:新区冲级合理安排 最快速直冲70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