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论坛热帖>

高玩养成之路:必须知道的事项

发表时间:2010-11-26作者:网络编辑:dane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高玩养成之路:必须知道的事项

  想成为征途2里面的高玩,你必须知道以下这些:

  1. 你应该知道装备的百分比加成仅针对本装备的对应(物或者魔)基础属性值加成!

  2. 你应该知道忽视还分为忽视物防,忽视魔防,别看到忽视装备就兴奋

  3. 你应该知道好玄兽的守护加成攻击比一件武器的攻击都多

  4. 你应该知道烧房子烧三次比一次三倍经验更划算

  5. 你应该知道每次花4点体力值偷菜如果全偷国外紫菜,那经验可以用海量形容

  6. 你应该知道刺探时从刺探国龙牙车夫坐车到王城,比跑起来更有效率

  7. 你应该知道燕子符很好用,并放到快捷方式上,有时也许能救你一命

  8. 你应该知道每天可以交两次宝藏,一次不需要接任务,一次需要在国家换宝藏的地方用15点体力值接任务,很多兄弟据我所知只做了一次哦!

  9. 你应该知道在王城东边的那个村子的房子最好烧最安全!

  10.你应该知道装备养成最好用紫装,有时候一件紫装就能养成100%,用绿的你会哭的!

  11.你应该知道80+的签名绿装星星是可以拆下的,运气好时一颗星都不会掉!千万别当垃圾合装备糟蹋了!

  12.你应该知道地元的装备弄的好了,加成也是相当可观的,千万别只升本元不顾地元!

  13.你应该知道拉战备车经验可观,国战勋章一周可以换50次,几千万经验

  14.你应该知道国战结束时你应该在敌国王城(进攻时),防守时要在自己国家王城,否则没有经验奖励!

  15.你应该知道,下线了多把玄兽放挂机房吧,得到的经验会让你的宠物升级速度加快N倍

  16.你应该知道每天喝黄酒可以得到很多经验吧 黄酒也不是很贵 开罐子也很大机会得到

  大家都来跟贴补充吧,希望越来越多人知道这些,缩小和别人的差距!!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刀客加点、技能、PK全方位攻略 下一篇:征途2为何频繁开新区 利与弊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