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综合经验>

以暗影为伴暗杀天才 征途2霸王红颜特点解析

发表时间:2012-10-23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征途2霸王&红颜——以暗影为伴的暗杀天才  一、法系职业无与伦比的重击  技能强攻意志被动牺牲双防来提升等百分比的攻击和重击,对于追求高输出的玩家是一个很吸引眼球的技能。  二、单挑、小团队作战无与伦比的优势  短时间内无与伦

  征途2霸王&红颜——以暗影为伴的暗杀天才

   一、法系职业无与伦比的重击

  技能强攻意志被动牺牲双防来提升等百分比的攻击和重击,对于追求高输出的玩家是一个很吸引眼球的技能。

   二、单挑、小团队作战无与伦比的优势

  短时间内无与伦比的超高爆发无疑让霸王/红颜这个职业在单挑和小团队范围作战有着巨大的优势,虽说是个近战技能,但它的三个技能中都带有加速效果,分别是碎风步、暗影瞬袭、死亡互换,在小范围作战中速度方面并不吃亏。同时,它的爆发力可以从以下技能里体现出来:

  1、暗影瞬袭破隐后重击;

  2、死亡呼唤附带超高魔法攻击,增加百分比伤害,并且百分百重击;

  3、分裂戟法直接对目标造成2次全额的攻击伤害(第二次输出不削减攻击);

  4、杀戮挥砍对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玩家有额外攻击,最高可到250%。

  这4个技能搭配无论是在单P还是小团队作战中都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

   三、不得不提的“疯魔戟法”

  每击杀一个人,都能让自己获得短时间内的魔法伤害提升。典型的越战越勇哦!

   四、武器战戟有着超酷的外形: 无论是骑马还是站立都能突显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别是封印后和无双后的武器更是霸气无比

   五、较优秀的任务能力,有逃脱技能 拥有碎风步(加速,使对方丢失目标)、瞬袭(隐身)的霸王红颜,无疑拥有了两个好的逃脱技能。

   200级技能加点推荐:

   常用技能使用心得:

   + +

   + +

  

  单挑:前面已经提到,其拥有4个高爆发技能,而且CD时间也非常乐观,只要操作够犀利,对阵其他职业单挑也是游刃有余!

  举个高爆发技能搭配的连招例子:死亡呼唤打击一次+分裂戟法打击一次+普通攻击一次+杀戮挥砍一次(这个技能算半个远程技能,所以不用担心对方立即逃跑),若对方逃跑后,一个碎风步碎到对方面前,隐身后再重击对方一次,这一套技能输出后,对方的血估计也快见底了吧。

相关资讯:
天骄&洛神技能加点及特点解析
10月23日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天骄加点解析 技能效果及加点
上一篇:10月23日征途2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全能移动炮台 天骄&洛神技能加点及特点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