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游戏资料>

征途2家族战车

发表时间:2010-10-13作者:官网编辑:历历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家族战车

  为家族量身定做的道具:

  家族战车,供1-6名家族成员乘坐,用以攻击敌对战车,提升家族成员的攻防和生命值,或者驾驶战车闯边出国等。

  出色的辅助能力:

  如何打造家族战车:

  家族战车需至家族地图的“战车大师”处打造,玩家可以在家族管理员处打造家族战车,但只有族长才能为家族装备上战车。

  当战车坊为1级的时候,可装备1辆家族战车,当战车坊升为2级时,可装备2辆家族战车,依此类推。

  与NPC“战车大师”对话并选择“家族战车”选项内的打造战车,确认后出现打造界面如下:

  如同打造装备那样选择相应材料进行战车打造(使用材料等级越高出现的战车属性也就越好)。

  家族战车的种类:

  家族战车共分为三类:速度加强型、火力加强型和装甲加强型,在打造时随机生成。

  战车形态

  战车周围九屏之内的家族成员提升血量6%

  炮台形态

  战车周围九屏之内的家族成员提升物理、魔法攻击力6%

  机架形态

  战车周围九屏之内的家族成员提升物理、魔法防御力4%

相关资讯:
谁动了的战车 浅谈家族战车管理
上一篇:征途2家族任务 下一篇:征途2帮会夺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