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之财产保护

发表时间:2010-10-13作者:官网编辑:历历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财产保护

  二、当你点击“安全时限”的按钮后,就会进入延时交易保护设置界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前你延时交易保护的安全时限,以及安全时限剩余时间。一开始系统默认的安全时限是10分钟,你可以通过输入新的安全时限来修改当前安全时限。

  输入了新的安全时限,并按修改键确认后,你的帐号安全时限就重新设置完成了。

  玩家调整保护时间后生效时间:

  1、进行延长保护时间的设置将即时生效;

  2、进行缩短保护时间的设置将于设置后的3天后才能起效。

  这项新功能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可能给玩家的游戏带来些许不便,但是为了使得绝大多数玩家财产得到保护,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予以谅解!

  三、如果在你帐号的安全时限内进行拍卖、邮寄、交易、摆摊等行为时,系统会自动提示:“对不起,你的交易时限还没有到!不可以进行买卖!”。这样,就算盗号者知道了你的帐号密码,也拿不走你身上的装备。

相关资讯:
特色系统之智力答题
特色系统之替身宝贝
特色系统之排名系统
上一篇:征途2物品道具之药水 下一篇:特色系统之藏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