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征途2>游戏资料>

征途2之技能升级加点

发表时间:2010-10-12作者:官网编辑:历历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技能升级加点

在刚进入游戏的时候,就选择了自己的职业,45级后又选择了进阶职业,《征途2》是不允许多修的,只能学习自己职业的技能。

学习基础技能必须要有技能书和银子,并且要满足一定的等级需求。升级基础系技能不需要技能书,但必须有银子并满足等级要求。
学习进阶系技能除了技能书、银子和等级要求外,还需要有技能点并且满足该系技能的前提技能点数。升级进阶技能不需要技能书,但必须有银子并满足等级要求和前提技能点要求。
不管是基础系还是进阶系技能,升级7级以上时,除了需要银子还需要元气值。
技能点和元气值可通过任务获得。
学会技能后,将技能图标拖到快捷栏中,并配备相应的武器,就可以使用这个技能了。
武器与可使用技能的对应关系表:
所使用武器
可以使用的职业技能
刀、剑
刀客、剑灵
杖、扇
法师、仙子
弓、弩
弓手、弩灵
棍、笛
道士、通灵
琴、琵琶
琴师、舞娘
基础系技能书可以从NPC——秘籍收藏家处购买。
进阶职业技能书会在打怪中掉落
技能等级
掉落技能书的怪物等级范围
45
40-60
61
60-80
77
75-95
93
90-110
109
105-125
125
120-140
141
140-160
所有该等级的技能书击败任何一只在等级范围内的怪都有可能掉落,蓝黄绿紫怪掉落技能书的概率更高。
相关资讯:
上一篇:征途2之基本操作 下一篇:征途2之职业分类